chiantilee

What doesn'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.

葡挞 这是澳门官也街上卖猪扒包的一家店的葡挞。翻照片的时候,翻到这张,突然想起两年前高考结束那天,爸爸妈妈来学校接我,打电话问我想吃什么买来给我。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kfc的葡挞。据说kfc的葡挞也是跟澳门那家很著名的店学的,不知道是真是假。高考结束那天与朋友一起分享的葡挞,很香,奶香味很浓,刚出炉一咬下去超级松软,葡挞皮很脆口。有时候,我会在想,我到底怀念的是吃这些食物当时那些愉快的回忆呢,还是在怀念什么。

评论(10)
热度(76)

© chianti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